close

               

 談到空間與人之間的緊密關係,就像氧氣之於人一般,在特定空間中利用感官所感受到的氛圍,進而影響人的大腦思考與情緒色彩,無形但卻非常重要。人的一生有絕大部分時間是在室內度過,因此,透過設計創造的室內環境,將會直接關係到人們的室內生活以及生產活動的質量。

上網搜尋室內設計,它的定義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美學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脈絡、建築風格、環境氣氛等精神因素。

關於室內設計涵義說明,我們了解室內設計是一切圍繞人的活動所展開的,因此我們重視客戶的需求滿足,同時也依據環境創造的藝術氛圍,使空間擁有它獨特的故事性與表情、有溫度又富含與人互動的各種訊息,達到空間思維與人的完美和諧,是秉軒空間設計為您服務的目標與期待。

秉軒宗旨

我們的使命是:「用最幸福的感觀,打造最溫暖的空間。」秉軒設計擁有具備專業與實務經驗的設計師和工法細膩確實的施工團隊,我們將秉著認真、負責的態度提供最優質的設計與施工品質,盡心替客戶提供最完美、滿意的服務。

秉軒堅持

我們具備完善標準的作業流程和專業的電腦繪圖水準,由設計師統籌整體設計,製作規劃一系列的平面圖、立面圖、3D示意圖,使您對後續空間設計有完整把握與瞭解,並為您把關施工品質與妥善安排工程進度,使您放心將新居裝修交給秉軒。

秉軒保證

秉軒承諾對不同的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設計,透過不同元素的設計與發揮、結合現代思維與創新,為您打造專屬並兼具機能性的舒適空間。提供最優質的裝修團隊與保養售後服務,使您能感受空間的舒適自在與品味生活。

服務項目和內容

秉軒提供您各式的居家住宅設計裝修、商業辦公空間的規劃裝修、舊屋翻新設計規劃、系統傢俱設計服務與整體的裝修工程承包。設計師與施工團隊也將提供您專業的建議諮詢、丈量服務、預算與整體規劃和責任施工。

秉軒專業的設計團隊,以一貫嚴謹、認真、負責的態度,賦予您專屬空間的氛圍營造,透過五感的饗宴,致力於將您對美的追求融入日常生活,熱誠歡迎您的電話諮詢。

秉軒空間設計  03-4752629  桃園市楊梅區民富路1366268

arrow
arrow

    秉軒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